纪旭明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320

个人简历

个人简介

姓名:纪旭明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89.12.08

户口所在地:江苏省宜兴市

联系电话:18120779273

电子邮件地址:hjjjhwoool@163.com


项目经历

LED球泡灯的智能照明

制作采用晶闸管开关和TT6061控制的触摸AC-LED球泡灯。

 AC-LED频闪优化

为解决阻碍AC-LED推广的频闪问题,从电源,光生成,以及空间光分布角度出发研究引起频闪的因素。从符合AC-LED电性能曲线出发研究制造其供电模块的改造方案。

个人实践

去集顺半导体公司参观学习交流现场观摩FAB工艺流程,学习了解6英寸wafer现代化流水线生产,跟随PE了解fab过程中各种工艺参数和程式设定。例如diff,需要合理安排uniformitydefectquality和电性能参数。


工作经验

2012.07-2012.11

西安华天科技有限公司

压焊工艺工程师

从事封装工艺中的压焊工艺,负责处理裸芯片和引脚的连接问题,主要职责在KS机台上制作芯片的引脚连接分布图,同时要保证连接图的可靠性;另外在批量生产过程中解决一些机台生产问题。

教育背景

2008.09-2012.07

2013.09-2016.07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厦门大学

学士

硕士

电子元器件

电子与通信工程

半导体物理,数电模电,集成电路设计和工艺技术

半导体器件物理,光电子学与光子学,半导体照明技术

技能和证书

CET-6

计算机2

驾驶证

Altium design

Multisim

C语言

自我评价

积极上进,不断的在失败中寻找自己的技术梦想;乐观开朗,擅长沟通,可为周围人带来阳光和活力。

从高中开始与电脑硬件相伴,大学时期主要学习研究半导体、微电子相关知识,具有很好的电子知识体系和底蕴,了解半导体制作工艺和电路设计知识。研究生时期研究器件物理,主要是LED发光器件,并从事智能照明的相关应用研究。

平时爱好电子行业,关注业界的时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