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厦门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陈忠院长等与来访的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史园院长一行开展创新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1323

       20211112日上午,厦门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陈忠院长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南存钿楼与来访的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史园院长一行针对未来战略性科技创新合作进行交流。双方对今后可能开展的LED显示与照明检测、车辆检测、新能源电池、电磁兼容等进行了亲切交流。


      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史园院长和庄鹏博士分别介绍了位于厦门市集美区的灌口基地(包含车辆的电磁兼容实验室、电波暗室、汽车检测线等)和城市智慧交通系统电磁环境的仿真和安全性评价等内容。双方还探讨了建设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事情。陈忠院长、吕毅军教授、吴挺竹副教授简要介绍了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半导体照明实验室近年来研究的一些课题,认为双方可以充分发挥长期扎根半导体照明与显示检测领域的优势,在未来显示(mini/micro-LED)的检测方面继续深入合作,以解决未来显示行业存在的科技问题和关键技术。


(图文:郭自泉,江小剑)